对于很多的企业,开发小程序成为一个企业非常重要的信息化和互联网+策略,但是到底为什么一定要开发小程序,而不仅仅是网站或APP,就不是很清楚了,下面我们总结下开发小程序的优势:

1、小程序不需要安装的轻应用

小程序是不需要安装的移动应用,不需要到应用市场下载,直接点击就可开启,进入应用程序,对这样高效快捷的应用方式,比APP需要下载安装,确实有非常大的优势,并且你可以一键添加到应用系统桌面,这样就实现了小程序的快速启动和进入。

2、小程序便于传播和分享

你可以在小程序任一个页面,将内容分享给好友和发送到朋友圈,对于有力的使用朋友圈资源,更快的发起扩散和传播,确实非常便利。

3、小程序对于微信的生态链有很好的整合。

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,微信支付,甚至微信支持的蓝牙或其他硬件系统,都又很好的集成,对于企业更好的使用微信生态链的应用和硬件,确实是非常方便的。

4、腾讯为小程序提供大量的业务接口,可以快速构建企业业务系统

对于小程序,微信提供了大量的接口,方便开发企业应用调用,例如身份认证,消息接口等,这样就可以快速基于小程序系统开发适合企业业务的应用。

Category
Tags

Comments are closed